首页——正文 分享
青春华章•筑梦未来2021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
2021年09月16日 10: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青春华章•筑梦未来2021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团省委供图
青春华章•筑梦未来2021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团省委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5日电(张诗梦)9月15日,青春华章•筑梦未来2021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以下简称“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仪式暨“百万青年看自贸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青年梦想季由中青报、团省委、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和省旅文厅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打造“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青少年动员引领服务平台,集结全国青年组织和青年创新创业资源,充分发挥青年组织的动员优势和引领服务职能,吸引全国乃至国际青年到琼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高效、有针对性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新动能。

  2021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以“筑梦大道·百万青年看自贸港”主题活动、“海南自贸港·中国青年发展高端峰会”和共建“筑梦大道·中国青年厅”三大活动为主要内容,在接下来3个月里,将陆续举办系列青年梦想活动,为“青年种子”培育就业发展“沃土”。

  云发布会当日同步启动“海南自贸港•中国青年云客厅”,将发起“梦想大讨论”等活动,推出“筑梦自贸港”系列微视频等,促进各领域青年及青年组织交流协作,扩大自贸港青年朋友圈。

  作为“百万青年看自贸港”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中国青年梦想季“筑梦大道·中国青年训练营”报名工作也于当日启动。活动将于11月份举办,面向全国青年征集青年设计师、研学专家、编剧导演、网络主播和青年创业者等优秀青年代表作为“未来梦想家”,为自贸港建设贡献青年智慧与力量。(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