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一企业昼夜生产工作噪音超标被罚5000元
2021年09月15日 08: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4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近日,记者从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获悉,三亚市一家企业因昼夜间生产作业噪声超标被罚5000元。

  8月中旬,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联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三亚市环境监测站等部门对三亚市工业区园路原盆景园地的昼夜间生产作业噪声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三亚某公司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吊装钢材所产生的噪声超标。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该公司噪声超标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处以5000元罚款并责令该公司改正起重机作业过程中噪声超标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原盆景园区共有7家企业。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随即责成上述企业在作息时间段禁止作业,杜绝噪声扰民。日前,7家企业已书面作出承诺,保证在休息时间段内停止生产作业。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有关负责人称,近期将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重点时段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园区内的企业守诺经营,以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