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里怎么有电缆?三亚警方顺藤摸瓜抓获一盗贼
2021年09月15日 08:2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囯都市报9月14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停在高尔夫球场路口的三轮车内怎么有电缆?近日,巡逻路过的三亚市公安局民警顺藤摸瓜破获一起盗窃电缆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凯。

苏某凯指认作案工具(三亚警方供图)
苏某凯指认作案工具(三亚警方供图)

  据了解,8月2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天涯派出所民警龙登锋带领队员巡逻途经红塘国际高尔夫球场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停在球场路口,车厢里装有一捆电缆及钳子铁铲等工具。龙登锋不由起疑,车上的电缆极可能是盗窃得来的,当即组织队员在现场进行蹲守。但始终未看到车主出现,龙登锋便先将车辆暂扣回派出所。

苏某凯盗窃的电缆(三亚警方供图)
苏某凯盗窃的电缆(三亚警方供图)

  通过调取相关资料,走访摸排,民警发现三亚市天涯区布甫村村民苏某凯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0日5时许,民警前往苏某凯家中对其实施抓捕未果,同时对苏某凯家属做起思想工作,规劝苏某凯到派出所投案自首。9月4日,苏某凯迫于警方压力到天涯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苏某凯对其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苏某凯处予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