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第三届)博鳌旅游发展论坛开幕
2021年09月12日 09: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年(第三届)博鳌旅游发展论坛开幕。张言供图
2021年(第三届)博鳌旅游发展论坛开幕。张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2日电(张言)以“共享自贸港新机遇·共谋旅游业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第三届)博鳌旅游发展论坛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期间设立展位60余个,展览面积约计1000平方米,展出商品涉及旅游产品、特色美食、健康医疗等60多种品目。

  活动中,与会嘉宾围绕“疫情对文旅投资的影响及攻略”“夏威夷旅游新概念”“海南自贸港双循环模式下的国际医疗旅游发展——思考、最表与创新”等话题分别进行17场主题演讲,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为旅游跨界发展提供新思路。

  此外,“博鳌时代智库中心”、“博鳌国际体育健康科技论坛”、“博鳌网红经济论坛”、“博鳌全球数字化经济论坛”宣布成立。

  据悉,今年是博鳌旅游发展论坛落地博鳌的第三年,旨在搭建集政、商、产、学、研一体的交流平台,赋能文旅产业发展。(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