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起海安新港车客过海业务暂停 过海从徐闻港走
2021年06月23日 08:1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2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22日,记者从海安新港港务有限公司获悉,海安新港自2021年6月23日00:00起暂停车、客过海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介绍,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海安新港检查的安全整改要求和徐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责令停止小车、客车滚装作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严格落实对海安新港重大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强化海安新港安全生产管理,有效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轮渡过海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安新港自2021年6月23日00:00起暂停车、客过海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海安新港暂停车、客过海业务期间,仅承接海口秀英港发往海安新港进港航班卸载业务,请需要过海的司机、旅客到徐闻港购票乘船过海。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