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聘任社会监督员
2021年06月19日 08: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海南电信供图
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海南电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8日电(龚宝莉、黄薇薇)6月18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在海口举行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暨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并参观了中国电信智慧家庭体验厅,通过现场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感受中国电信5G+智慧城市、教育、医疗、社区、智慧家居等大数据应用领域的一系列成果。

  会上,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阳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希望监督员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提升服务质量建言献策。同时陈建阳表示,对于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通过明身份、建平台、抓机制确保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得到改进落实到实处,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企业的力量。

  来自18个市县公司的与会监督员表示将认真履行监督员的职责,以监督员和用户的双重身份,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企业发展和维护用户利益多提意见,监督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相关业务部门现场解答了监督员关心的重点问题,并表示,将诚恳的接受各位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作为海南省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积极发挥信息通信领域的重要作用,以先进的通信技术在海南构筑起具有高速率、大容量、多媒体信息传送能力的现代通信网络。近年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正加快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建设,实现重要景区、交通枢纽、重点园区、重要商业区域的5G网络覆盖。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进一步发扬“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优良传统,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要求,完善社会参与服务监督和沟通机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继续通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10000号之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的服务专题活动把服务工作贯穿于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提供客户满意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用户美好生活需求。(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