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获三亚《白鹭计划》1500万元奖励
2021年06月18日 16: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年5月,凯撒旅业在三亚举行落户仪式 记者王晓斌摄
2021年5月,凯撒旅业在三亚举行落户仪式 记者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8日电(记者 王晓斌) 6月17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凯撒旅业)正式获得《三亚市培育引进上市公司三年行动计划——白鹭计划》(下称《白鹭计划》)的1500万元奖励,成为自《白鹭计划》颁布以来,首个成功落户并享受此政策的上市企业。

  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三亚金融业发展,三亚市早前制定了《白鹭计划》。其中,对注册地迁入三亚市的上市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1500万元。

  2020年,凯撒旅业与三亚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在海南及三亚的产业落地。2021年5月,凯撒旅业宣布完成三亚落户工作,正式入驻三亚中央商务区,并与17家优秀的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凯撒旅业方面表示,将以旅游业为核心,围绕食品、新零售、免税、科技、康养等业务板块,强化项目落地。同时,凯撒旅业将与更多有志立足海南自贸港的企业携手并进,助推自贸港建设。(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