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澄迈县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举办
2021年06月18日 16: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8日电(张梦玉)2021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省内赛(澄迈赛区)暨2021年澄迈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活动17日下午在澄迈县举办。决赛将至,创业参赛团队踊跃参加决赛赛前项目路演和商业计划书深度辅导活动。

  澄迈县就业局副局长蔡汝存在培训前表示,澄迈县积极引导当地民众了解创业知识,鼓励返乡创业,提高创新能力,也在不断为创新创业注入活力和支持。希望通过创业辅导让创业团队对创业有更清晰的思路和在专业领域有更多的突破。

  海南省创新创业研究院秘书长黎春燕等专家评委受邀为参赛创业团队做决赛赛前专业辅导。

指导老师通过选手的路演及时发现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主办方供图
指导老师通过选手的路演及时发现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主办方供图

  路演是赛前的一次重要演练,指导老师通过选手的路演及时发现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创业导师提出,参赛选手在有限的时间里要尽可能地把项目亮点和核心竞争力展示出来,展示的内容不仅要包含基本的项目运营情况,还要包括对市场定位、竞争对手等更深层次的分析。

  此外,专家还分别对选手的商业计划书进行深度辅导,有针对性地对其撰写的商业计划书的条理性、逻辑性与内容设计的深度广度等方面提出个性化的修改意见。通过辅导,参赛团队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由澄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澄迈县就业局主办,海南省创新创业研究院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