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将启动中小学线上招生
2021年06月18日 09:4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6月17日电 (记者刘梦晓)海南日报记者6月17日从琼海市教育局获悉,从7月7日起,琼海市适龄儿童的家长可通过“码上办事”平台在线申请琼海中小学学位。

  据悉,今年琼海市中小学学位线上申请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7日。根据招生工作方案,除港、澳、台、海外华侨华人的适龄儿童及外国籍适龄儿童、优抚对象子女的家长需线下申请学位外,其余适龄儿童的家长均可通过“码上办事”平台申请学位。

  符合入学条件适龄儿童的家长只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码上办事”APP,或在微信、支付宝上搜索“码上办事”小程序,进入“琼海市中小学学位申请平台”,在线填写适龄儿童、监护人等信息,即可提交申请。数据共享平台对家长提交的信息进行核验后,工作人员在线关联审核,真正实现了义务教育智慧招生“零跑腿,不见面”审批。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