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启动
2021年06月18日 09: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17日讯 (记者昂颖)6月17日,2021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启动,拟招募144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我省各市县基层从事为期1年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中西部计划招募对象分为两类。“全国项目”招募对象为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地方项目”招募对象为2020年、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省外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必须为海南省生源学生。

  此次招募的高校毕业生志愿者主要开展乡村教育、健康乡村、服务乡村建设、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管理5个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者,报考公务员等享受国家或省内规定的相关优惠政策;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符合相应条件的,可享受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政策等。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