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5月7日以来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市民请主动报告
2021年05月29日 09: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9日电(记者 张茜翼)海口市疾控中心28日晚称,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茂名市和佛山市陆续报告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印度等境外疫情持续高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该中心提示:所有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市人员,请在海口市入琼口岸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个人活动轨迹查询,如出现“待甄别”字样,请配合口岸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等排查工作。

  请持续关注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茂名市和佛山市等地区政府发布的感染者行动轨迹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2021年5月7日以来与感染者轨迹有交集或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市民,请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报告,联系开展健康监测和追踪管理等工作。广大市民近期如非必要,尽量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在当地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当地防疫规定。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