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龙华区开通线上预约办理安居房服务
2021年05月11日 10:13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5月10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特约记者刘伟)10日,记者从龙华区了解到,为有效减少申办人等待时间,便于申办人合理安排个人行程和办事规划,提高办事效率,海口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办理安居房服务,线上预约的市民可根据自己预约的时间段,携带身份证和所需材料到龙华区政务大厅综合窗口进行办理,无需等待。

  线上预约方式如下:

  关注“龙易办”微信公众号→“办事服务”→“我要预约”→“预约取号”→“综合受理”→“安居房”→“下一步”→选择“预约办理时间”→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即可申请预约。

  据悉,在预约成功的时间段内,市民可持预约成功的界面或预约手机号,到海口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由前台人员核对后,即可在综合窗口进行办理;此外,通过现场取号也可到综合窗口排队进行办理。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