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参展停车攻略轻松get,超实用!
2021年05月08日 15:28  来源:椰城市民云微信公众号  宋体

随着首届消博会开幕

五湖四海的宾客朋友们

都聚集在海口

开启了“人从众”模式

对于消博会期间

周边区域车流量、人流量将大幅上升

可能出现停车难问题

小椰给您支招啦!

一起来get~

  消博会停车指南

  一、停车场开放时间

  2021年5月7日至5月10日的09:00-17:00

  二、停车场位置及数量

  此次通过椰城市民云“消博会直通车”向社会限时开放的小区停车位主要包括长滨社区39个小区的6477个停车位,长彤社区6个小区的712个停车位。

  三、查询入口及查询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椰城市民云APP或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椰城市民云”进行下载。


  (2)打开椰城市民云APP点击顶部轮播图或点击中部入口进入“消博会直通车”服务专区。

  (3)进入“消博会直通车”后点击“停车场”模块进入查询界面。



  “停车场查询”可以查看到会展中心停车场、公共停车场、附近小区和商超收费停车场等车位信息,包括空余车位数量、收费标准、位置导航等一览无余。

  (4)可根据实际需求通过“只看免费”、“离我最近”或“空位最多”几个选项更便捷的筛选停车场。


  (5)市民游客可根据阅览习惯选择“地图模式”或切换“列表模式”,通过适合自己的视觉模式更方便了解界面内容。

列表模式

地图模式

  在“列表模式”中上下滑动即可阅览停车场列表;在“地图模式”中点击图标即可查看该停车场详情。在“地图模式”中,将对停车位的剩余数量情况施以红黄绿三种颜色划分。停车数量小于5个即显示为红色图标,表示停车位即将告罄。停车位数量大于10个即显示绿色图标,表示停车位充足。小于10个则显示黄色图标,代表停车位紧张。

  (5)选择适合的停车场点击“开始导航”,即可根据导航路线前往该停车场。



消博会期间车流量增加

请广大市民、游客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规范停放您的爱车

切勿违停在道路两旁

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哟~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