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9》“文物”保护之旅,持续上演高能反转
2021年05月07日 17:24  来源:中国网  宋体

  中国网时尚5月7日讯 上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奔跑吧9》开启“文物”保护之旅,全员化身“鉴宝师”,守护国宝《五牛图》,由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鉴宝之旅。节目最后,给观众留下了悬念,“文物商贩W”和他的三个“线人”究竟是谁?一切都将在今晚上线的第三期节目中揭晓,跑男家族和秦昊、邓紫棋、白鹿、张含韵,究竟能不能完成自己各自的任务,成功保护《五牛图》呢?

  嘉宾密室烧脑battle,卧底身份高能反转

  十位“鉴宝人”在上一期的游戏环节各出奇招,为了守护《五牛图》、找出“卧底”,跑男家族来到了最后一个任务地点,通过两两搭档的方式进入密室筛选真假“文物”,只有正义一方筛选出更多的真“文物”,才能粉碎W和他三个“线人”的阴谋,他们能成功找出“卧底”,守护“文物”吗?

  密室烧脑battle,刚开始就高潮迭起,郑恺与蔡徐坤不同意杨颖成为“鉴宝师”进入密室,而杨颖与蔡徐坤又相互怀疑,以至于让郑恺说出“坏人才爱思考”的狠话。

  所有人沉浸在紧张气氛中,就连选搭档环节都悬念丛生,轮到邓紫棋选择时,张含韵说了什么,让沙溢瞬间“暴走”,同时引得秦昊“撒娇式”不满?

  秦昊说出“大家都被你们‘害死’”,到底是“好人”真情流露还是“坏人”演技爆棚?

  白鹿选择蔡徐坤进入密室验宝,他们最后能留下真正的“文物”吗?

  上一期否认自己是“坏人”的张含韵,这期能再次证明自己的“好人”身份吗?

  黄旭熙抛出的很crazy的想法,让全场陷入沉思,他的猜想最后会成真吗?

  沙溢、李晨对视,“夕阳红”组合虽然确认过眼神,但在卧底身份尚未明了的情况下还能维持以往的关系吗?几轮环节之后,现场又发生了什么大反转让众人陷入了危机?

  “嗨心无限”持续营业,老友重聚妙趣横生

  在珠海结束“文物”保护之旅的跑男团,来到了江苏无锡。嗨心无限文化有限公司,也成功转型为一家网络文学创作公司。在这里,跑男家族又会开启怎样的新任务呢?他们见到了哪位老朋友,为何刚一见面沙溢就频频吐槽对方?又是什么让李晨获得了主编的青睐?

  “文物”保护路途暂歇,跑男团的任务还在继续,新的一期中,他们又会有怎样的“奇遇”呢?一切都将在今晚20:20呈现,跟着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一起开跑,跑向这场充满乐趣的旅途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