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第二天:上海多座公园游客量破四万人次
2021年05月03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上海5月3日电(记者 殷立勤)今年五一小长假首日,上海公园绿地迎来游客高峰。但市民游客踏青赏花的热情还未充分释放,5月2日,更多市民游客前往公园绿地游玩休憩,多座公园日游客量超出前一日。

  其中,共青森林公园日游客量达4.8万人次,比前一日多3000人次;上海动物园4.5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近30%;滨江森林公园1.8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近5000人次;古猗园近1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30%;上海植物园4.2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1.1万人次;辰山植物园4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1.6万人次。

  郊野公园方面,依旧高涨的“崇明游”热情进一步带动了长兴岛郊野公园的游客量,5月2日该园游客量达到2.6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了1万多人次,游客量接近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创下的开园以来单日游客量新高(3万人次)。

  上海绿化市容部门表示,五一小长假后三天,如天气晴好,上海或将继续迎来踏青赏花的游园高峰,建议市民游客及时关注政府相关部门和景区发布的信息,错峰游园、赏花,享受美好假期。(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