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消博会 海口哈啰单车将全面更新
2021年05月01日 08: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哈啰出行共享单车。 张津豪 供图
哈啰出行共享单车。 张津豪 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30日电(张津豪)来自哈啰出行的消息,为配合城市发展,迎接首届消博会,哈啰出行已于本月起启动了新车置换工作,此次投放的全新单车为哈啰第四代单车,计划将全面置换海口目前现存破损老旧的车辆。

  哈啰单车海口地区相关负责人蒋虹雨介绍,2017年10月,哈啰单车开始在海口投入运营,成为市民日常出行与休闲的重要交通工具。虽然哈啰单车设计使用寿命为4年,但考虑到长期频繁使用、日晒雨淋,加之由于地处沿海城市相对潮湿,加速了车辆折损老化,哈啰单车决定提前退休旧车,并向政府管理部门提出“旧车换新”的申请。今年哈啰将在海口陆续分批全面置换新款单车。

  蒋虹雨介绍,新车将陆续投放在海甸岛,国贸,西海岸以及府城等热点地区。哈啰将严格遵守海口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到“平静有序、进出同时、总量不增”,保障相关片区的良好停车秩序。(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