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纪念封即将发行
2021年04月30日 09:35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邝晓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消博会组委会获悉,为纪念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邮政特限量发行纪念封20000枚,将在消博会首日发行。展会期间,参展和观展的市民朋友可免费领取、收藏、邮寄。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纪念封,以个性化邮票1枚,首届主题LOGO、举办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和吉祥物标志邮戳为主要内容。以四面彩色飘带为主视觉,旋转的飘带充满动感和活力,寓意世界各个国家和众多全球知名品牌汇聚海南共享政策新机遇。

  在举办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呈现上,采用线描的表现手法,突出展会的国际性和现代感。背景中还点缀椰树剪影图形,突出海南特色风情,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纪念封整体画面有一种向心凝聚力,寓意海南将以最开放的姿态、最贴心的服务,为各展商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贸易投资平台,为全球贸易商和投资者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据悉,《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纪念封经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授权,由中国邮政发行,将成为一份特别的纪念品。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