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个品牌确定参加消博会游艇展 30余艘游艇运抵海口
2021年04月30日 08:0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消博会游艇展布展现场。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邱肖帅 摄
消博会游艇展布展现场。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邱肖帅 摄

  海南日报海口4月29日讯 (记者计思佳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邱肖帅)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以下简称“消博会游艇展”)将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举办。海南日报记者获悉,消博会游艇展招商火热。截至4月26日,已有59个品牌106艘船艇确定参展,30余艘游艇运抵现场。

  据介绍,消博会游艇展总规模逾1.5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国内外知名品牌游艇展示和交易中心,争取落地游艇研发、设计、制造、贸易等业务,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游艇产业生态圈,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在确定参展的品牌中,水上有47个品牌87艘游艇,陆上有12个品牌19艘游艇。同时,陆上展位有21家游艇制造商、配套设备、租赁等上下游企业确认参展。

  28日下午,记者在消博会游艇展现场看到,搭建展棚的物料已经运抵现场,工人正清点物资准备开始搭建。工作人员正用吊车将提前抵达的游艇摆放整齐。游艇泊位上已经整齐地停放了30余艘游艇,等待5月7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预计5月3日全部到位。”负责展务工作的三亚塞伦盖蒂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登鑫介绍,消博会游艇展分陆上展区和水上展区,水上展区共设百余个水上泊位。目前,陆上展区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中。

  此外,消博会游艇展将举办十余场商贸配对、行业高峰论坛、游艇之夜VIP NIGHT、艇上高端品鉴、模特展示、水上表演等活动,为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嘉宾搭建近距离沟通交流平台。展会期间还将推出游艇出海体验、帆船培训课程、婚纱摄影等系列体验产品,让全球访客和海南居民近距离接触和体验高端游艇出行方式,尽享绝美热带海滨风光。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