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闪电连丢两球 北京国安遭中超开赛两连败
2021年04月29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4月29日电 28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轮争夺,在北京国安与上海海港的焦点大战中,国安开场连丢两球,虽然一度扳回一球,但下半场再丢一球,最终1:3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两连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安闪电丢球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上海海港取得闪电破门,吕文君边路搓传,奥斯卡头球摆渡,穆伊跟进直接将球送入禁区,洛佩斯抢在于大宝和侯森之前飞身凌空垫射破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安再丢一球

  第4分钟,国安后防出现失误,李磊禁区线附近传球直接被洛佩斯抢断,后者转身扫射远角破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安扳回一球

  第22分钟,国安扳回一球,后场断球后王刚接直塞高速前插并内切分球,巴坎布做球给比埃拉,后者冷静推射破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海海港锁定胜局。

  易边再战,第81分钟,上海海港锁定胜局,奥斯卡送出手术刀直塞,王燊超右路前插横传到后点,吕文君俯身头球冲顶破门。全场战罢,上海海港3:1北京国安。

  此役过后,北京国安新赛季开赛连续输给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遭遇开赛两连败。苏州赛区同样经历两连败的还有大连人队,在29日晚的比赛中,他们0:1不敌河北队。而在第3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对阵大连人。(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