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客场2:1逆转十人巴黎 抢占欧冠半决赛先机
2021年04月29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4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凌晨,欧冠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与曼城的首回合比赛上演。凭借德布劳内和马赫雷斯的进球,曼城客场2: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抢占欧冠半决赛先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黎圣日耳曼先下一城。

  比赛第1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先下一城,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小禁区右侧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网窝。

点击进入下一页

曼城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第64分钟,曼城战术角球开出,福登送出横传,津琴科分球左路,德布劳内大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飞入球门远角。

点击进入下一页

曼城反超比分。

  第71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马赫雷斯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通过帕雷德斯与金彭贝中间的缝隙直接飞入球门左下死角,帮助曼城实现反超。

  第77分钟,落后的巴黎圣日耳曼雪上加霜,盖伊在拼抢中踩踏京多安犯规,裁判向盖伊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全场战罢,曼城客场2: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次回合比赛将在曼城主场进行,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3点。(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