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宣布不选国民党主席认为韩国瑜参选机率近半
2021年04月29日 15: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宋体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29日在中国国民党中常会宣布,不参选国民党主席,对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是否参选?赵少康表示,他不知道,他认为机率一半一半。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则表示“会走自己的路”。

  据报道,赵少康当天一上台就表态“不会参选国民党主席”,会后在媒体追问下,他表示事先未与任何人说,包括韩国瑜。他透露,大约2、3周前曾跟韩国瑜联系,韩国瑜对自己选不选只说还在考虑中。赵少康表示,他知道韩国瑜在等他表明态度,但韩怎么决定他不知道。媒体也问是否跟党主席江启臣达成共识,江选主席、赵选2024?赵少康强调“没有这回事”。

  赵少康宣布不选后韩国瑜的动向受瞩目,近韩人士表示,目前不少挺韩人士支持参选,但家人及幕僚担心韩国瑜再受伤而反对,只能说韩“有所准备,选不选尚未拍板。”

  已正式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者,包括江启臣、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而韩国瑜与朱立伦、连胜文则持续布局中,其中以连胜文最积极。连胜文28日在台中市出席活动时表示,他在基层感受到热度,讲话讲到“烧声”,对于韩国瑜可能参选传闻,他强调“还是会走自己的路”。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