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吉阳区设18个天然气缴费点
2021年04月29日 08:2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三亚4月28日电 (记者徐慧玲)“如今在小区就能缴纳天然气费,不用大老远跑到天然气指定充值点,方便多了。”4月26日,三亚市吉阳区卓达大社区居民陈坤按照 “天然气充值操作指南”成功缴纳天然气费。近日,三亚市吉阳区部分社区多了一台天然气缴费智能终端,让群众在家门口尽享便利。

  据了解,为居民搭建天然气缴费智能平台,是三亚市吉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

  三亚市吉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工作人员在走访调查中发现,当地部分社区距离水、电、天然气缴费点较远,且一些缴费点经常撤换,给群众缴费带来诸多不便。吉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将该项工作列入“马上办”清单,制定工作方案,搭建便民服务智能平台。

  吉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三亚供电局、三亚环投集团、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对接后,在吉阳区政务大厅、卓达大社区、吉阳大社区、榆亚大社区等地设立了18个天然气缴费点,在缴费点安装天然气缴费智能终端,群众可带上天然气IC卡,就近到新设的缴费点参照操作指南缴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