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五指山市下月起将调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2021年04月28日 16:0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谢凯 特约记者刘钊 通讯员苏燕

  海南日报记者4月26日从五指山市政府常务会议获悉,自5月1日起,五指山市将调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据介绍,该市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分为三类,其中,一类、二类、三类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将分别由每人每月350元、290元、260元提高至每人每月425元、390元、360元,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保持不变。

  此外,农村和城市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在三个类别内增加救助金均由30元提高为50元;重病患者在类别内增加救助金均由45元提高为65元;重度残疾人员在类别内增加救助金均由60元提高为80元。

  低保对象同时符合上述多项条件的,按其中最高一项进行补助,不得累加享受。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