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中国三亚芒果节开幕
2021年04月26日 08:4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三亚4月25日电 (记者高懿)4月25日,2021年首届三亚芒果节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召开。届时,首届三亚芒果电商大赛、全民芒果大联欢、系列芒果采摘等七个活动板块将同步开启,线上促销与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为三亚芒果产业赋能,将三亚芒果打造成一张靓丽名片。

  据介绍,首届三亚芒果电商大赛时间为4月28日—6月20日,4月25日开始接受报名,共设置两个参赛项目,分别是“三亚芒果销售达人大赛”和“三亚芒果优秀电商大赛”,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带货、全民品尝芒果的景象,最终以销售额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优胜奖10名。

  本次芒果节通过全民芒果大联欢活动,联合酒店、各大景区、各大旅游自媒体等,主打三亚芒果伴手礼,通过“手信”、伴手礼、品尝、扫码入群购买、线上下单,极速发货等方式随时随地让游客方便地感受芒果的魅力,让三亚芒果成为人们“爱上三亚的另一个理由”。

  同时,还将同时启动水果(芒果)价格指数保险,以成本价作为标底价,对芒果生产提供政策性保障,促进种植户安心从事生产,让种植户吃上“定心丸”。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