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选手颜丙涛首阶段2:6落后墨菲
2021年04月25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颜丙涛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于琨 摄
资料图:颜丙涛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于琨 摄

  中新网客户端4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颜丙涛对阵墨菲,在双方首阶段较量中,颜丙涛发挥不佳以2:6暂时落后。

  开局阶段,墨菲手感火热,前三局打出两杆单杆破百取得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比赛,颜丙涛单杆88分扳回一局。

  中场休息后,颜丙涛依然手感不佳,墨菲争彩球连续获胜,取得了6:1的大比分领先,第八局比赛,墨菲上手拿到30分后出现失误,颜丙涛趁机打出单杆101分拿下第八局,首阶段结束,颜丙涛2:6暂时落后。

  其他几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罗伯逊13:9淘汰利索夫斯基,凯伦-威尔逊13:10击败霍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则是13:7轻取希金斯晋级下一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