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与海南中行签订协议 金融助力屯昌特色油画产业
2021年04月25日 09:3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4月24日,屯昌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为支持发展屯昌特色油画产业,签约当天双方还联合举办了屯昌油画展,该行还在现场迅速为屯昌油画产业协会发放了首笔纯信用普惠贷款30万元。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银行将充分调动境内外综合金融资源,全力为屯昌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供全球化、综合化、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屯昌县地方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发展。据介绍,屯昌油画产业,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至今三十余载,上千名屯昌画师,遍布于深圳、厦门等国内油画产业重镇,打响了“屯昌油画工”品牌。

图片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此次展览展出将近50幅油画作品,表现了海南的乡土人文、自然风光,进一步加强了屯昌油画的推广。后续,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还将持续利用中国的渠道优势助力屯昌油画提升美誉度和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图片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据悉,屯昌县委组织部已成功与中行屯昌支行签约智慧党建合作协议,实现全县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上线。双方将持续深化在金融开放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的合作。此次签约也是为更好促进屯昌旅游特色文化项目的发展,将屯昌油画这张“名片”焕发新的光彩。(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作者:胡蓉)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