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文昌3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专用车上场
2021年04月24日 09:23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村民接种疫苗。
村民接种疫苗。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3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文昌市日前调配了3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专用车,为出行不便、路途偏远以及有时间冲突的人群提供便捷、优质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新冠疫苗移动接种专用车来到乡村帮助村民接种新冠疫苗,大家不用再特地去到东郊镇卫生院,太方便了。”23日,东郊镇建华山村委会东坡村村民庄柏说。

  据文昌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成发介绍,新冠疫苗移动接种专用车已经在东郊、锦山和铺前等镇铺开。接下来,还将在全市根据各镇的需求来统筹,在全市18个镇(场)进行流动接种。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文昌市各乡镇掀起了接种高潮。文城镇运用数据化方式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对困难群众,文城镇提供“一对一服务”,疫苗接种专车接送。

  文城镇设置了7个疫苗接种点,平均每日接种人数为900人左右,目前累计接种疫苗人数达6万多人。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