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广州队2:2战平广州城 山东2:0胜重庆
2021年04月2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莱昂纳多头球破门。

  中新网4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拉开战幕。山东泰山队2:0击败重庆两江竞技队。另外一场广州德比战中,广州队2:2战平广州城。

  山东与重庆的比赛中,上半场山东发起了猛烈攻势。孙准浩任意球传中,摆脱防守的徐新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吴兴涵停球连过两人后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金敬道射门又被挡出。

  直到第53分钟,吴兴涵边路传中,莱昂纳多头球攻门得手,山东1:0领先。第67分钟,山东队再次破门,郭田雨胸部停球,随即小角度抽射入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少聪头球破门。

  另外一场焦点战,广州队对阵广州城。广州队在第7分钟取得进球,廖力生右路传中,阿兰头球破门。第16分钟,严鼎皓禁区内铲抢送出乌龙,双方战至1:1平。半场结束前,艾克森的点球被扑出,广州队错过了再次领先的机会。

  第51分钟,吉列尔梅助攻叶楚贵破门,广州城将比分反超。第87分钟,严鼎皓起球传入禁区,替补出场的吴少聪头球破门。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