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不佳!热刺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仅带队17个月
2021年04月20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热刺公告截图
热刺公告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4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9日晚,英超球队热刺宣布穆里尼奥下课,年仅29岁的青训教练梅森将带领一线队进行当日的训练。

  穆里尼奥2019年11月接过热刺教鞭,双方签约4年。在带队首个赛季中,穆里尼奥将球队从第14带到最终排名第6。

  本赛季热刺一度领跑英超,但目前已经滑落到第7,遭遇三轮不胜,欧联杯1/8决赛中,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被萨格勒布迪纳摩逆转,爆冷止步16强。

  热刺主席莱维在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表示,穆里尼奥及其团队和俱乐部一起经历了最具挑战的日子。在新冠疫情影响之下,穆里尼奥展现了真正的职业精神,显示了强大的意志力。“从个人层面讲,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很遗憾我们共同的一些设想无法实现。”

  现年58岁的穆里尼奥曾执教波尔图、国际米兰、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和曼联,他还曾在2004年带领波尔图和2010年带领国际米兰登顶欧冠。(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