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万人徒步活动启动报名 持续至本月29日
2021年04月19日 08:2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嘉积4月18日电 (记者刘梦晓)2021年琼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色娘子军成立90周年万人徒步活动,将于5月2日在琼海市万泉河畔举行。此次活动由琼海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红色娘子军成立90周年,弘扬和传承琼崖革命精神,凝聚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强大精神力量,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营造积极的健身文化氛围。

  目前,活动报名已经启动,有3种报名方式:1.登录“海报文体”官方网站点击“赛事报名”报名;2.关注“海报文体家园”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报名——“琼海万人徒步”报名;3.关注“大海融媒”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时间从本月16日持续至29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免费参与。徒步里程5.2公里,路线起点设置在琼海市万泉河喷泉广场,终点设置在红色娘子军雕像,途经万泉河路、光华路、步行街、爱华路、人民路。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