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巨浪”“飞鱼”两座立体天桥投入使用
2021年04月17日 10:36  来源:南国都市报  宋体

  龙昆南延长线这两座天桥有颜值有内涵

  行人和电动车道分离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汪承贤 文/图)4月16日,龙昆南延长线两座天桥正式投入使用,来往行人赞叹,天桥通了,无论是骑电动车,还是步行过天桥,都很方便,安全也有了保障。

航拍投入使用的飞鱼天桥。

巨浪天桥。

  两座天桥分别叫飞鱼、巨浪,均有电动车专用道,行人和电动车道分离,中间还有花坛。一号天桥“巨浪”建设在万人海鲜广场附近,主桥长90.0米,宽度在5.5米至15.0米,梯道长31米,宽度4.1米,坡道长176.0米,宽度5.5米。二号天桥“飞鱼”建造在恒大旅游城附近,主桥长74.8米,宽度在8.5米至13.8米,梯道长51.5米,宽度4.1米,坡道长218.0米,宽度5.5米。日前,两座天桥已经正式开通,天桥附近的两个斑马线也随即关闭,禁止通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