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美兰机场“睡机场”酒店启用 博鳌年会保障人员可免费休息
2021年04月17日 09: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美兰机场“睡机场”酒店。美兰机场供图
美兰机场“睡机场”酒店。美兰机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6日电(刘泽群 陈君兰) 为更好地承担起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的社会责任,同时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4月16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睡机场”酒店(计时休息室)正式启用,进一步增强美兰机场的配套服务功能。

  据了解,“睡机场”酒店(计时休息室)位于美兰机场T1航站楼到达厅隔离区外一号门内对面,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共有25间睡眠舱客房。其中,头等舱11间,时租房69元/小时;豪华舱14间,时租房49元/小时,24小时营业,主要为旅客提供计时休息、间夜住宿、入住保险、行李寄存、微信值机、登机提醒、综合资讯及免费休闲区等服务,致力于解决旅客因航班延误、转机、乘坐早班机等造成的旅途困扰,从而提高机场服务质量。“睡机场”酒店(计时休息室)除现场直接入住外,还可以通过携程网或美团提前预订,咨询电话为:0898-65968595,有入住需求的旅客可拨打电话了解。

头等舱内部。美兰机场供图

豪华舱内部。美兰机场供图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作为今年世界上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美兰机场以人为本,考虑到年会举办期间有较多服务保障人员会在机场参与各项接待指引等工作,特在年会期间推出服务保障人员(含会务保障人员、志愿者等)可凭有效证件免费使用三间特定的休息室的优惠活动,如有其它房型需要,也可享受五折的计价优惠。

  未来,美兰机场将继续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设备的优化升级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顺畅、温馨的出行体验,从而深度参与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