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乔丹成为科比进入篮球名人堂的引荐人
2021年04月16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奈史密斯名人堂社交媒体截图。
奈史密斯名人堂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4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宣布,乔丹成为了科比的名人堂引荐人。据了解,名人堂入选典礼将在今年5月进行。

  去年4月初,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公布了2020年入选的9人名单,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三大球星领衔。

  但受到疫情影响,原计划于去年8月举办的2020年名人堂典礼被迫推迟到今年5月。根据此前报道,科比遗孀瓦妮莎将代表科比出席名人堂典礼仪式。

  而作为引荐人的乔丹,在科比生前与之为挚友。在科比的追悼仪式上,乔丹曾经流着泪说:“对我来说,科比是我的挚友,他是我的小兄弟。每个人都在讨论我俩的相似之处,但今天我只想谈论科比。”

  “许多人认为科比的投篮非常出色,但其实他们没有看到细节。热爱才是最重要的,科比努力成为那个最好的球员,我也努力成为那个最好的兄长。当科比去世后,我感觉我生命中有一部分也跟着他一起死亡了。”乔丹说。(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