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心脏疾病 NBA球星阿尔德里奇突然宣布退役
2021年04月16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阿尔德里奇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阿尔德里奇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中新网4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晚,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阿尔德里奇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由于自己遭遇心脏疾病,不得不选择退役。

  阿尔德里奇写道:“我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遇到心律不齐的问题。之后,我的节奏变得更糟糕了,让我十分担心。通过治疗,我现在感觉好一些。那天晚上的心脏问题是我经历过的最恐怖的事情之一。基于此,我做出从NBA退役的决定。”

  阿尔德里奇感谢其职业生涯效力过的开拓者队、马刺队以及正效力的篮网队。他说,过去15年,自己将篮球放在首位,现在是时候将家庭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了。

  2006年,阿尔德里奇第二顺位被公牛选中,随后交易至开拓者队。其NBA生涯15个赛季,场均得到19.4分8.2个篮板2.0次助攻。他曾经7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

  阿尔德里奇宣布退役后,篮网官方发布公告:“篮网全队支持阿尔德里奇的决定,尽管我们相信他会给球队在场上带来巨大的价值,但他的个人健康远比篮球重要得多。”

  公告中表示:“我们明白这对他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但经过慎重的考虑与咨询多方专家,阿尔德里奇做出了这个对他的健康、家人和人生来说最好的决定。我们祝愿阿尔德里奇和他的家人在未来一切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