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南航一航班乘客突发疾病 幸得及时救治
2021年04月16日 11: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乘务员及时救助发病旅客。南方航空供图
乘务员及时救助发病旅客。南方航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6日电(李红波)4月15日,在三亚飞往长春经停长沙的 CZ8591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

  据了解,在飞机落地滑行期间,旅客罗先生着急地说:我母亲晕厥了,快来帮帮忙!乘务员王雪第一时间来到旅客身边了解情况,罗先生称:他的母亲张女士在飞机落地阶段突然浑身抽搐,昏迷不醒。乘务员王雪冷静处理并询问旅客是否有疾病史,此刻乘务长刘彬接到消息后马上进行广播寻找医生,并在旅客家属同意下安排旅客吸氧,乘务员王雪一直陪伴在旅客身边,询问旅客感受,乘务员向机长报告情况后并向长沙机场寻求帮助。

  飞机在长沙安全停稳后,张女士情况逐渐好转并恢复了意识,医生上机后为张女士进行检查,诊断张女士为心脏病,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嘱咐旅客注意身体。

  下机时,罗先生和他的母亲一直向乘务组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我真的不敢想会怎么样。”(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