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那英:家人朋友都阻拦我来参加《姐姐2》
2021年04月16日 09:57  来源:新京报  宋体

  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那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冲击成团,她平生第一次干出为自己拉票这种事,所以亲朋好友和家人们都来支持。她当初决定来参加节目其实遭到了家人朋友的一致反对,都担心她口无遮拦,“但我还是坚持我自己,要是说话能更成熟一点,我就更棒了。”

  那英在圈内以心直口快著称,因此当她决定来参加《姐姐2》这样真人秀占比很重的综艺节目时,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包括家人都试图阻拦。他们都担心那英口无遮拦会让她在节目里“第一个死”。那英却觉得,自己是善良的口无遮拦,喜欢的人就会喜欢。她也特别希望在节目里让观众看到自己真实的一面。“让大家看到我就是这样的。一个音乐人如果不能一直保持初心,没有一颗善良的心的话,内心就永远没有那种纯净的东西,你就表达不出要讲给别人听的故事。”

  《姐姐2》目前已播到尾声,那英在整季节目里的表现真实可爱,也十分的幽默,被观众称为“喜剧人”。那英对“喜剧人”这个称号感到很开心:“喜剧人这个实锤我觉得我自己都相信了。我就是这么一个人,生活必须要有欢乐,天天干吗在那儿绷着,太累。”因为参加《姐姐2》那英还学会了很多新潮的网络词汇,比如yyds(“永远的神”首字母缩写)。面对观众评价她的舞台表现是“yyds”,那英“谦虚”了一把:“真的是太神奇了这个词儿。然后谈不上大神吧,但是唱歌还是挺厉害的。”

  参加《姐姐2》之前,那英更为观众熟知的身份是《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在她看来在《中国好声音》做导师和在《姐姐2》当一名平凡的“姐姐”都让自己成长,但也有不同。做导师的时候,只是在选声音,选出那个一听到就让自己舍不得放弃的声音;《姐姐2》这边需要自己提高唱跳的技能。“可能以后我回到《好声音》做导师的话,我会在声音之外发现更多魅力的存在,就让它(标准)多元化发展。”

  早前那英发完为自己成团拉票的微博后,沈腾和杨洋这两位军艺的“校草”纷纷自荐为那英伴舞。那英说他们俩都是自己的家人,也都是大神级的,“要说都能伴舞的情况下,我只配给他们伴唱去。”被问起如果《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有第三季,会推介哪些熟悉的朋友来参加,那英大方点名谭维维、瞿颖和梁静。“我一直想推荐谭维维、瞿颖。颖子(瞿颖)跳舞真的是,要长相有长相,身材和感觉都对。梁静的性格超可爱,然后她也是非常暖。”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