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老年痴呆的68岁老人在海口走失,家人急寻
2021年04月15日 16:03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潘水福的照片(受访者提供)
潘水福的照片(受访者提供)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5日消息(记者 陈栋)15日上午,潘先生向新海南客户端记者求助称,14日下午3点,其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潘水福在海口市秀英区丘海大道附近走失,潘先生报警后也和家人一直在附近寻找。截至目前,老人已走失十多个小时,但依旧没有找到。

  据潘先生介绍,他父亲患有老年痴呆已有六年,属于比较严重的一种,平时的生活起居都需要人照顾,已经失语无法说出自己的名字以及住处,走失时身穿黑色裤子灰蓝条纹上衣。“我父亲是东方市人,这次主要是带他来海口看病,中午太累了,在酒店眯了十分钟左右就发现他不见了。”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父亲住在丘海大道附近的景润大酒店,他事后查看了酒店的监控,监控显示父亲是下午3点离开酒店。

  今天海口的最高气温也有三十多度,潘先生昨晚也已经在微信朋友圈编写了寻人启事,但目前依旧没有任何进展,心里十分焦虑。此外,潘先生还向记者透露,这次是他父亲第一次走失,身上也没有任何身份信息可用。希望有了解潘先生父亲相关信息的知情人尽快拨打966123反映。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