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四方组建海胶智能科技公司 推动橡胶科技创新
2021年04月14日 08: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记者 黄艺)4月13日下午,海胶集团携手哈尔滨工业大学海南省创新研究院、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忠文教授研究团队共同签署战略协议,组建成立海胶(海南)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的是科学应用现代化技术和装备,加快推动天然橡胶科技创新。

  海南橡胶副总裁孙楠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高校科技优势、企业规模化生产、产业深度协同的产学研一体化的模式研发并推广智能割胶机器,实现高科技赋能产业、解放劳动力,从而推动我国天然橡胶产业转型升级。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莫正群表示,海南橡胶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哈工大有机器人研究的技术优势,宝馨科技在高端智能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具有强实力,强强联合将助力天然橡胶产业的创新迭代,更好地维护战略资源安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