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发生枪击案:车业公司被冲撞枪击 4人中弹送医
2021年04月13日 10:14  来源:环球网  宋体

  高雄发生枪击案!车业公司被冲撞枪击,4人中弹送医

  【环球网报道见习记者 康博浩】台湾高雄市仁武区今日(13日)凌晨3时传出枪声。据台湾《自由时报》、《联合报》等媒体报道,13日凌晨,一伙人分乘3辆车车先是冲撞一间车业公司的铁皮屋,随后车内有人向铁皮屋内连开10枪,现场4人中弹后被送医,但已无生命危险。警方怀疑案件是因网络留言起争执随后寻仇导致,已成立专案小组调查。

  据报道,经过了解,案发地为一家车业公司,案发当时有多人在二楼聊天,突然听到有车冲撞铁门,于是有人下楼开门了解情况,之后便传出枪声,有人中弹倒地,行凶歹徒逃离现场。现场有4人中弹受伤,在场人士火速开车将伤者送荣总(高雄荣民总医院)急救。

  报道称,警方13日凌晨3时22分接获通报,称医院有枪伤患者,立刻派人前往医院了解,受枪伤4人为罗姓男子(24岁)右侧身中弹,陈姓男子(24岁)右大腿中弹,刘姓男子(24岁)左手臂中弹,邱姓男子(19岁)左侧身中弹,所幸4人送医后并无大碍,已无生命危险。

  《联合报》称,据警方初步了解,车业公司负责人是潘姓男子,今早未在屋内,凶嫌疑似12日晚在网络与车业公司的人留言互呛,双方通电话时发生口角。报道称,4人送医后无生命危险,警方目前已锁定特定对象并厘清案情积极调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