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聆听合唱团流行合唱音乐会举行
2021年04月12日 17: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音乐会现场。刘晓梅 摄
图为音乐会现场。刘晓梅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2日电(刘晓梅)11日晚,一场“有温度”的流行合唱音乐会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持续2个小时的音乐会温暖治愈,扣人心弦。

  本场音乐会的主题以“26℃”为命名,以海南聆听合唱团推广曲《时光》开场,小提琴一响起,深情悠扬。上半场以温暖、亲情歌曲为主,下半场的欢快、流行、时尚歌曲让人耳目一新。《一荤一素》、《外婆》、《星》、《知足》等歌曲接连奏响。耳熟能详的《后来》与现场所有观众互动参与共同完成,点燃了全场气氛。

  音乐会的返场曲《美了海南》是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原创作公益歌曲,通过歌曲提倡环保的方式,诠释年轻人对绿色健康低碳生活的追求,也号召民众从我做起、齐心共同建设环保海南。(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