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松山英树夺冠 创亚洲球员历史
2021年04月12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4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2021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在决赛轮交出73杆,以-10的总成绩赢得亚洲球员的首件绿夹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松山英树在美国大师赛决赛中

  在最后一轮中,松山英树以73杆的成绩完赛,最终他以四轮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扎拉托里斯最后一轮攻下70杆,以279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是当今世界四大职业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之一,通常每年4月在奥古斯塔球场进行,去年的赛事由于疫情而延期至11月举办。

  这是松山英树第十次参加美国大师赛,期间他只有2次进入到前十名。在本次夺冠之前,松山英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低谷。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松山英树在美国大师赛决赛中

  数据统计,他的上一个冠军是2017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自那之后他参加的93场比赛没有赢下任何冠军,世界排名也从第3位掉到第25位。

  “虽然我现在无法想象回到日本后会是怎样,但能把绿夹克(美国大师赛冠军象征)带回日本这件事本身就很高兴,我也非常期待。”松山英树说。(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