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意大利知名贝雕品牌将亮相消博会
2021年04月12日 10:2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罗霞)意大利知名贝雕品牌Cameo Italiano将携多款藏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示意大利贝雕艺术魅力。这是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Cameo Italiano是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贝雕品牌,品牌将意大利国宝级贝雕艺术与悠久传统手工工艺融合,设计更具时尚感,受到消费者欢迎。

  “首届消博会即将开幕,这对中国、海南省和国际商界来说,都将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博览会,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Cameo Italiano品牌首席执行官Gino Di Luca说,“消博会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我们意识中国市场拥有光明的前景。我们也致力于将更多的意大利应季设计产品带到中国。我相信,Cameo Italiano品牌将为消博会带来惊喜。”

  Gino Di Luca表示,Cameo Italiano品牌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决定今年正式投资中国市场,“消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中国消费者交流沟通的绝佳平台,预祝消博会成功举办,也希望能够借助消博会,寻求与海南自贸港的共同发展机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