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13宗病例 友爱邨爱晖楼增至6人确诊
2021年04月12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增13宗病例 友爱邨爱晖楼增至6人确诊

  中新社香港4月1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1日公布,香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地感染的2人住在日前暴疫的屯门友爱邨爱晖楼,该群组累计增至6人确诊。

  4月11日,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截至11日零时,香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包括11宗输入病例和2宗本地病例。输入病例中包括多名从印度抵港的检疫人士,其中两人在入住北角华美达盛景酒店隔离检疫期间确诊。图为北角华美达盛景酒店。 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新增的13宗确诊病例中,11宗是输入病例,2宗是与早前确诊相关的本地病例。至今香港病例累计11582宗,包括11581宗确诊病例和一宗疑似病例。

  新增的2宗本地相关病例,均居住在日前暴发疫情的屯门友爱邨爱晖楼第3座,至今该大厦累计确诊已增至6人。卫生防护中心已向该大厦所有楼层的10、31及32室单位没有病征的住户发出检疫令,并安排他们入住检疫中心。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过去14天(3月28日至4月10日)累计新增123宗病例,包括25宗本地病例,其中10宗源头不明。(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