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中创新设立“就业超市”助民就业
2021年04月10日 19:0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0日消息(记者 陈栋)为积极落实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深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整合各类资源,创新设立“就业超市”一站式综合便民服务平台。

  4月7日,由琼中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就业超市”就业宣讲暨企业招聘活动在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收集招聘信息、岗位匹配等方式,为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成功匹配30名就业劳动力。

  据介绍,“就业超市”启动后,将采取“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的新模式,搭建一个实时、开放的就业信息服务平台,通过每月定期举办相关讲座及培训班,为该县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创业培训、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测评、精准职业匹配等全方位公共就业一站式服务。

  此外,“就业超市”通过此次活动,解决了疫情防控与企业用工的矛盾,解决了“用工荒”与“找工人”的矛盾,让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实现充分就业,让企业也能及时招聘到所需员工,实现工企无缝对接。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