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现代医疗集团3家医院正式合并 提供多样化就医保健需求
2021年04月10日 17: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现代妇婴医院、海南现代泌尿专科医院合并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供图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现代妇婴医院、海南现代泌尿专科医院合并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0日电(记者 张茜翼)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现代妇婴医院、海南现代泌尿专科医院合并仪式10日在海口举行。三家医院的整合发展,将为海南民众、国内外游客及外籍人士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就医保健的需求。

  据介绍,三家医院合并后,各院区的专家团队、特色专科、医疗技术、设施设备、科研等资源将得到共享,形成优势互补。

  合并仪式上,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潘文利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诸多政策利好为海南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医疗服务行业被认为最直接的民生产业,也将进入黄金发展期。希望合并后的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抓住此机遇,继续打造精益医院,提升医疗技术,成为海南高端和国际医疗的有力补充。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院长邢愚表示,医院将利用各院区的优势资源,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提供多语言服务,创新产业模式、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海南医疗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

  当天上午,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龙昆南院区开启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