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交警发布“海马”期间车辆绕行路线
2021年04月10日 12:24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4月9日讯(记者赵莎)2021年海口马拉松赛将于11日举行,海口将对比赛途经路段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海口交警部门发布车辆分流及绕行路线。

  1、起点赛段:(国兴大道西往东方向)从海航日月广场至海南省博物馆

  管制时间:约5:00-7:10,绕行路线:国兴大道西往东方向约5:00开始管制,途经国兴大道前往机场的车辆可选择绕行环湖路→红城湖路→琼州大道→新大洲大道或龙昆南路→迎宾大道→绕城高速。

  2、滨江路赛段:(北往南方向):国兴大道路口至凤翔东路口;(南往北方向):凤翔东路口至新埠桥

  管制时间:约5:40—8:40,分流路线:途经滨江路(椰海大道路口以北路段)北往南方向的车辆可选择龙昆南路→迎宾大道或海府路→琼州大道;途经滨江路往返机场的车辆可选择龙昆南路→迎宾大道→绕城高速或海府路→琼州大道→新大洲大道。

  3、新埠岛赛段:新埠桥至海新大桥

  管制时间:约6:15—09:10,分流路线:途经新埠桥、西苑路的车辆可绕行新埠桥底西往北方向行驶出岛;进新埠岛的车辆可绕行文明东隧道、琼山大道、江东大道、新东大桥;出新埠岛的车辆可绕行海新大桥(海甸岛)或新东大桥、江东大道、琼山大道、文明东隧道。

  4、海甸岛赛段:碧海大道→海兴路→世纪大桥

  管制时间:约6:20—09:30,分流路线:途经碧海大道→海兴路的车辆可绕行和平大道、海甸六路:受世纪大桥出岛交通管制影响,进出海甸岛的车辆可绕行和平桥、人民桥或世纪大桥进岛,海甸岛西片区的市民可选择世纪大桥底往东沿碧海大道行驶出岛。

  5、滨海大道赛段:滨海立交桥至海南省会展中心

  管制时间:约6:50—13:00,分流路线:途经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的车辆可绕行龙华路→龙昆北路→国贸片区、海秀快速路、海秀中→西路,或南海大道等道路;前往海口火车站的车辆请绕行海秀快速路、海盛路、南海大道、长滨路、长滨东四街、粤海大道。

  海口公安交警部门提示,道路交通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内只允许持有赛事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通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