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资本看好海南发展 姚尚坤:自贸港为投资者带来众多机遇
2021年04月09日 17:5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9日电(陈冬) 海南自贸港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投资者应如何看待发展机遇?国雄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尚坤4月8日在三亚举行首场宏观策略报告会表示,海南自贸港拥有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数据安全有序流动等方面的优势,是投资的福地和前沿阵地,将带来众多机遇。

  根据海南自贸港规划,海南将在2025年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到21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

  姚尚坤建议投资者,从现在起到2025年以前海南主要任务是打基础、做准备,本质上要让导向适应自贸港发展,适应自贸港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在配合有效监管基础上,推动各类要素便捷高效流动,形成早期收获。

  “海南自贸港建设对于投资者而言,可谓‘喜大普奔’,”姚尚坤比较看好海南自贸港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潜力,将不断扩大、深化与海南在多产业领域的合作,打造更多持续引领海南产城升级的标杆项目。(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