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NBA篮球训练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2021年04月09日 09:32  来源:海口网  宋体
NBA篮球训练中心开业典礼举行。(观澜湖供图)
NBA篮球训练中心开业典礼举行。(观澜湖供图)

  海口网4月8日消息(通讯员陈建丽 记者李万内)4月8日,位于海口观澜湖旅游产业园区的NBA篮球训练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这是继NBA互动体验馆之后,NBA项目群又一落地建成的项目,今后篮球爱好者可以零距离接触原汁原味的NBA训练体系,感受NBA篮球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作为观澜湖集团携手NBA中国共同开发的项目之一,NBA篮球训练中心有5个符合国际篮联标准的专业室内篮球场,另外还有健身房、康复中心、培训室、零售店、室内游泳池、医疗室、球员公寓和球员餐厅等配套设施。

  据介绍,NBA认证的教练将负责篮球训练和球员发展工作,并设计专业的篮球训练课程,通过篮球技巧、体能培训和丰富的训练方式让球员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习篮球的过程,同时将团队合作、尊重、意志力等与篮球运动息息相关的价值传达给学员。NBA现役和传奇球星也将在未来访问训练中心,为学员提供额外的指导。

  “我们的NBA篮球训练中心是全球最大、NBA在中国的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篮球训练中心,拥有最好的训练系统和教练,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合作和努力,可以更加普及篮球运动,推动篮球产业的发展。”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

  “NBA篮球训练中心的落成是我们对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的承诺,”NBA中国篮球运营副总裁施格睿表示,“在NBA培训教练的指导下,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少年男女球员通过NBA篮球训练中心学习篮球技巧,并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介绍,观澜湖集团通过不断探索和努力,已经打造成为集旅游体育、影视制作、国际演艺、免税购物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是海口综合型体育旅游的胜地。欢迎广大体育旅游企业和从业者来海口发展,不断为海口引进具有世界高水准的国际化品牌项目,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