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恒丰助力洋浦建设大宗粮油集散枢纽中心
2021年04月07日 08:28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6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海南恒丰是保税港区内的重点粮油企业。海南恒丰不断加大投资,稳步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打造具有完整产业链条的粮油物流产业园区。

  在海南恒丰生产车间,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小麦正在生产设备中跳动、流转。从小麦到面粉,经历的清理、去皮、磨粉、筛粉精制等工序,全程只需制粉工程师电脑操控,无需人工接触原料。尽管2020年上半年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但下半年企业全力保障满负荷生产,实现全年生产销售破亿。

  据了解,海南恒丰挂面(一期)两条波纹面生产线已开始投产,加上2020年8月已投产的两条挂面生产线,该产业园每年挂面和波纹面的生产能力达5万吨。“这两条生产线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之一,自动化程度高,从投料、和面、压延、烘干到最后包装,均自动化处理,产品质量稳定,每天可生产50吨面。”海南恒丰国际食品物流加工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期项目已于2020年11月底正式投产,产能达到年产10万吨优质挂面,是前期投产项目的两倍产能,将显著提升产业园的加工生产能力。

  海南洋浦国际粮油物流加工产业园占地500亩,规划总投资2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粮油食品集散、仓储、加工、贸易、现代物流以及工业旅游一体化的综合性园区,成为我国唯一一家地处保税港区,年加工能力最大的食品企业,逐步形成粮油商品集散与储备基地,助力洋浦成为大宗粮油的集散与枢纽中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