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芸晴巡演为不同城市献唱"定制"曲目 首站北京开唱
2021年04月06日 14: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宋体

  《创造101》中脱颖而出

  杨芸晴巡演为不同城市献唱“定制”曲目

  4月3日晚,Sunnee杨芸晴“太阳星聚会2021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北京糖果TANGO开唱。

  在选秀节目《创造101》中脱颖而出,后加入女子演唱团体“火箭少女101”备受关注,去年加盟环球唱片后,Sunnee杨芸晴的脚步不曾停歇,发表了首支个人单曲《阳光的陪伴》,随后又发行单曲《夏日party》,并与黄子韬合作《像孩子一样长大》。

  2020年9月28日,Sunnee杨芸晴的个人首张专辑《天气:晴》正式发行,专辑销量一路飙升,成为QQ音乐2020年最快突破三金、白金、双白金、三白金、钻石、双钻石唱片多项等级认证女歌手。

  此次个人巡演,除了演唱专辑中的歌曲,Sunnee杨芸晴还特地将自己珍藏歌单中的曲目与大家分享,为不同的城市安排了不同的城市曲目。而北京的城市曲目特别翻唱了田馥甄的《爱了很久的朋友》,选择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她看《后来的我们》这部电影时很有共鸣,因为自己也是在城市中打拼的人,所以特别在北京演唱会上翻唱。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编辑:李奥迪